您当前位置:安康市审计局 > 要闻动态 > 审计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意识形态暨新民风建设专项督查组来我局督查

发布时间:2019-12-24 14:53 作者:周健 字体大小:[ ]

  12月24日上午,市委意识形态工作暨新民风建设专项督查第二督查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赵方的带领下,来我局开展意识形态暨新民风建设专项督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庆意及班子在家成员参加汇报会。

周庆意在汇报中指出,今年以来,安康市审计局始终秉承“抓意识形态工作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理念,把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应有之责、应负之责、应尽之责,切实做到守好阵地、管好队伍、尽职履责。重点做好强化组织建设压实责任主体、严守阵地导向规范舆论宣传、培育价值体系强化精神文明建设、抓好作风建设筑牢战斗堡垒等方面的工作,使全体党员干部“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坚定、“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决,全局没有出现违背中央精神和决策部署的错误言论,全体干部职工无违法违纪案件、无行政责任事故、无“黄、赌、毒”等丑恶现象。在新民风建设中,依托包抓的镇坪县曾家镇花坪村为战场,竭力做好打造新村风、培树新民风、净化社会风气、倡树婚丧嫁娶新风等工作,给村民营造出了居住放心、和谐温馨、环境优美的文明新村。

督查点评中,赵方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国家长治久安、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事关审计事业的发展。市审计局意识形态工作中表现出来的领导高度重视、政治立场坚定认真履行职责等亮点,尤其是能把审计业务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有机结合、常态化地开展晨读30分和志愿服务等做法都值得可圈可点。希望市审计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拧紧党员干部的思想总开关,促使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职责,做好一岗双责敢于向错误言论说;进一步抓好政治建设把好政治关,让审计事业的发展在正确的航上运行;继续抓好意识形态队伍建设,按照程序管好门户网站做好外宣工作,审计故事讲好、传播好。

主办:安康市审计局  联系电话: 0915-3206203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23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0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11437号-1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3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