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安康市审计局 > 要闻动态 > 审计要闻 > 正文内容

瑞雪兆花坪 帮扶一家亲

发布时间:2020-01-13 11:14 作者:李研 字体大小:[ ]

1月9日上午,迎着冬日的暖阳,带着走向春天的希望,安康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周庆意一行前往镇坪县花坪村对贫困户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并参加花坪村2019年度新民风建设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本次表彰大会由副局长郭峰同志主持。会议表彰了2名新民风建设先进典型,2名致富带头人,3名勤劳致富先进典型,5名“五净”最美家庭。

在表彰会上周庆意讲到:2019年是承上启下的一年,是成绩斐然的一年,是团结奋进的一年,是收获感动的一年。这一年,我们为村上直接投入帮扶资金130万元,实施污水处理工程解决了花坪街道集中居住区污水排放问题,安装65盏太阳能路灯解决了村民夜间出行安全问题,种植拐枣树5.5万株解决了养蜂产业蜜源不足的问题,搭建移动通讯基站一处解决了花桥片区的通讯信号问题。这些实事的解决正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体现。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努力,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

表彰活动结束后,周庆意带队对十户贫困户进行新春慰问,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礼物和美好的祝愿。

“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为了带领花坪村兑现这一承诺,近年来,市审计局党组以巨大的决心、明确的思路、精准的举措、不凡的力度,咬定目标、苦干实干,从向贫困宣战到向陋习宣战,从住房革命、厨房革命到厕所革命,开辟了一个又一个精准脱贫的主战场。正如周庆意局长在表彰大会上讲到的:“2020年,只要我们立下愚公志,咬定青山不放松,花坪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未来就一定能实现。”

主办:安康市审计局  联系电话: 0915-3206203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23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0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11437号-1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3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