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安康市审计局 > 要闻动态 > 审计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审计局节前走进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0-01-21 14:32 作者:李研 字体大小:[ ]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1月17日下午,市审计局总审计师杨宁、省属审计处副处长吴万群及局机关干部一行到临江社区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慰问人员每到一户都与他们做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等,在年关时节为他们带去阵阵暖意。

    通过走访慰问和谈心沟通,不仅加深了对困难群众家庭的了解、让社区帮扶深入推进,增进了与困难群众之间的感情,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主办:安康市审计局  联系电话: 0915-3206203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23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0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11437号-1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3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