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安康市审计局 > 安康市审计局 > 审计结果 > 正文内容

中共安康市市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7年度财政财务收支情况审计结果

发布时间:2020-05-13 15:06 作者:安康市审计局 字体大小:[ ]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和2018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自2018年10月19日至11月12日对市机关工委2017年度财政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报送审计

一、基本情况

市直机关工委是市级财政隶属的独立核算单位。内设办公室、组织宣教科。中共安康市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在市纪委和市直机关工委的双重领导下开展工作。经费来源主要是财政全额拨款。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会计基础工作欠缺规范。

1.混淆会计科目涉及资金7,200.00

2.会议费核销入账附件不全涉及金额17,782.00元

(二)固定资产未及时入帐涉及金额1,038.61元。

三、审计处理情况及处理建议

对于上述问题,市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对于混淆会计科目、会议费核销入账附件不全问题,责成市直机关工委予以纠正,据实核算,补充完善相关资料。对于固定资产未及时入账问题,责成市直机关工委予以纠正,及时进行的登记。

针对以上问题,市审计局建议:加强对财会人员的培训,严格按照国家财经法律法规和会计制度的规定,规范财务核算,完善财务手续,真实反映单位财务状况。

、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本次审计发现问题,该局极为重视,召集专门会议研究整改措施并以回复整改意见的形式报送。对审计中发现两项问题基本整改到位并认真落实审计建议。

 

 

 

 

                                  

 

 

主办:安康市审计局  联系电话: 0915-3206203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23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0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11437号-1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3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