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安康市审计局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紫阳县审计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6:22 作者:紫阳县审计局 张帝春 字体大小:[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29日,紫阳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从根同志带领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和包联瓦庙镇新民村党支部开展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干部到县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集体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观看室内图文展板、读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短片、聆听探监情景对话和参观室外廉政文化园等多种形式,学习了一系列党对反腐倡廉工作的方针政策要求,了解了近年来全国、全省以及全市具有重大社会影响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例,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既生动又具有教育意义的廉政警示教育课,时刻警醒党员干部要抵挡住诱惑,守住底线,客观公正、廉洁自律。

其次,在机关会议室里,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拳,精神饱满、声音铿锵有力,向党和人民做出庄严的承诺。随后,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由该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李从根和村党支部书记钟永和为全体党员干部发放生日贺卡,再一次唤醒党员干部心中的入党初心,让他们从思想和心灵接受党的洗礼。会上,村支部书记钟永和对包联部门近几年帮扶情况进行充分肯定和作了简要的工作汇报,镇副书记彭友虎对部门包联干部在脱贫攻坚中抓产业、求发展、谋出路等方面的帮扶成效予以肯定。

最后,该局党支部书记李从根以《众人划桨开大船,团结共事谋新篇》为主题,紧紧围绕“团结”二字,从历史传承和变迁、自身亲身经历、脱贫攻坚及疫情防控等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课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丰富的教育形式,激发了党员干部将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调动了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加强了部门和包联村的沟通和交流,推进了共建活动常态化、规范化的开展,为下一步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主办:安康市审计局  联系电话: 0915-3206203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23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0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11437号-1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3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