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安康市审计局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审计厅来我县审计指导石泉备灾救灾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2020-07-29 11:23 作者:祝伟 字体大小:[ ]

      716日,陕西省审计厅社保处处长吕临、四级调研员张峰、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副部长校慧敏一行5人来石泉审计指导陕西省红十字会石泉备灾救灾中心建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众义、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红十字会会长田波、县审计局局长刘康强分别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认真了解了中心仓库物资储备、分类管理、调入调出等物资发放流程,现场对救护培训、备灾防灾等现存物资进行了查验。随后来到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体验感受了消防灭火、厨房安全、应急救护以及地震安全等生命健康安全模块知识和设备。最后对城关镇黄荆坝社区红十字博爱卫生站项目硬件工程进行了实地查看。

     座谈会上,简要听取了石泉县红十字会近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对于我县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管理、援建项目执行、红十字事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下一步中心物资管理、援建项目执行等方面给予相关建议,为我县红十字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王众义代表县委、县政府做表态发言,并要求石泉红十字会以省审计厅本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石泉备灾救灾中心管理,紧密结合红十字援建项目和应急知识普及,不断强化中心在陕南片区防灾、备灾、减灾工作上的重要作用,为我县建设更高水平“三宜”石泉做出应有贡献。

主办:安康市审计局  联系电话: 0915-3206203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23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0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11437号-1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3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