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安康市审计局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审计局扎实做好安全保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6 10:10 作者:蔡明轩 字体大小:[ ]

近日,石泉县审计局再次更新签订《保密工作承诺书》让大家时刻谨记“保密工作无小事”,牢固树立保密意识,扎实做好保密工作,坚决做到不该说的秘密不说、不该存的秘密不存,切实维护好党和国家的秘密安全。

一是严把职责关,夯实保密安全责任。局党组高度重视保密工作,让24名干部和门卫均签订保密工作承诺书,对购买服务和新入职人员开展入职前保密教育,不将涉密工作交给非涉密人员处理。

二是严把思想关,强化保密安全教育。利用干部职工大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系统学习《保密法》《档案法》和《审计法》等法律法规,提高审计人员对新形势下保密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消除保密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各种模糊概念。

         三是严把督查关,防控保密安全风险。规范和完善涉密审计信息的审查程序,加强电子信息储存、处理、传送等环节的安全管理,确保内外网隔离,防止保密资料泄露,同时不定期开展计算机和网络专项保密检查,促进保密工作常态化。

主办:安康市审计局  联系电话: 0915-3206203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23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0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11437号-1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3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