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安康市审计局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利:积极开展扶贫领域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0-10-26 08:23 作者:惠雪 字体大小:[ ]

10月19日上午,安康市审计局召开全市扶贫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视频会议,平利县审计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下午副局长陈开铭带领扶贫审计组到广佛镇现场核查扶贫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历年来扶贫领域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督查。对未完成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尽快完成整改。

按照省审计厅办公室对扶贫审计查出问题督促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的工作要求,平利县审计局已全面梳理历年来扶贫领域审计发现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并对其整改落实情况进一步核实,逐一销号,进一步巩固扶贫审计成果,更好地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作为基层审计机关,平利县审计局将坚持“责任不落实的坚决不放过、问题不解决的坚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的坚决不放过”的审计整改要求,认真落实好审计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充分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监督职责。

主办:安康市审计局  联系电话: 0915-3206203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23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0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11437号-1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3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