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安康市审计局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利:消费扶贫—再添社区工厂发展信心

发布时间:2020-10-29 16:38 作者:刘莹 字体大小:[ ]

“源添服饰公司吗?我们是县审计局,想要订500双袜子送村里的乡亲们,这订单你们能接吗?”“能,保证如期交工。”

几日前,在老县镇开展审计工作的县审计局数据中心副主任李增凤走访中发现,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社区工厂源添服饰公司的企业订单造成了冲击,市场销售疲软,产成品库存数量增加,企业发展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这意味着在工厂务工的群众收入将受直接影响,李增凤将走访情况向局党组及时做了汇报。

为了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更为了帮助在企业里务工的群众能得到更多的订单获取更多的务工报酬,平利县审计局积极组织开展“消费扶贫”活动,通过“以买代帮”的方式解决企业销售难题,增加企业发展信心,推动企业发展,帮助群众实现脱贫增收。

虽然,500双袜子不足以完全解决工厂面临的销售困难,但“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的爱心扶贫理念将鼓励工厂咬紧牙关,渡过难关。10月16日,500双袜子如期完工,工厂负责人顾芝红激动说:“ 消费扶贫给我们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和动力,我们有理由相信越过‘寒冬’便是‘暖春’,在平利县委县政府的全力支持下社区工厂一定积极探索发展新模式,拓宽群众增收的新路子 。”

         近日,500双袜子如期送到了水田河村群众的手中,小小的袜子,暖了群众的脚,暖了企业的心。

主办:安康市审计局  联系电话: 0915-3206203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23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0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11437号-1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3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