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安康市审计局 > 城市创建专栏 > 计划安排 > 正文内容

中共安康市审计局机关委员会关于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不忘初心、发挥余热,奋进时代、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20-11-11 17:19 作者:佚名 字体大小:[ ]

各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高质量推动审计事业全面发展,至此新佳节来临之际,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开展不忘初心、发挥余热,奋进时代、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个退休老干部的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以慰问传递温暖、话发展凝聚力量。

一、活动目的一是以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引导广大老干部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带动更多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以传递正能量为价值取向。引导老干部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通过各种方式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三是以实现老干部晚年幸福为宗旨。在政治上关心老干部,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在精神上关怀老干部;大力营造尊老敬老的社会氛围,努力让广大老干部过上幸福安康的晚年生活。

二、活动时间:2019年元月15日(下午2:30分)

三、活动地点:局机关六楼会议室

四、人员范围:局领导和全体退休老干部、机关在职党员干部

五、活动内容:

1、奏唱国歌

2、重温入党誓词(领誓人:机关一支部副书记  熊英)

3、春节致全体退休干部的一封信(致词人:机关二支部书记  刘昕玫)

4、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0年新年贺词(领学人:机关四支部组织委员  陈丽)

5、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三支部书记:张本财)

6、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庆意汇报一年来的工作

7、召开座谈会(与老干部畅谈新变化,展望新未来)

8、分组组织慰问活动(慰问名单由政办科提供)

第一组周庆意、郭峰、杨宁,联系人:熊英

第二组兰天安、张本财、吴万群,联系人:陈军

第三组刘昕玫、刘际和,联系人:朱礼林

六、有关要求:

1、请政办科提前1天通知在家全体老干部按时参加;

2、请共青团组织青年服务队负责老干部上下楼梯的安全保障;

3、所有参会党员必须佩戴党员徽章,提前10分钟入场。

 

 

                        中共安康审计局机关委员会

                          2020年1月13日

 

 

主办:安康市审计局  联系电话: 0915-3206203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23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0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11437号-1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3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