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安康市审计局 > 安康市审计局 > 审计结果 > 正文内容

寇家沟安置点B区1#住宅楼工程结算审计结果

发布时间:2020-11-13 16:47 作者:佚名 字体大小:[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安康市公共投资项目审计实施办法》等相关规定和2018年审计计划,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安康中心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管理实施的寇家沟安置点B区1#住宅楼工程结算进行审计。 

一、项目基本情况

本次报审的寇家沟安置点B区1#楼工程项目,安康市发展改革委员会下达《关于对滨江商贸街建设项目的立项批复》(安发改项目〔2007〕536号),项目总投资估算15000万元,资金来源为自筹。建设地点位于安康市滨江大道以北,江北大道以南西起大桥北路,东至寇家沟滨江商贸街街区范围。寇家沟安置点B区1#楼工程项目属于滨江商贸街建设项目的配套工程。项目由陕西省安康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陕西三合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监理,经公开招标,安康市市政工程公司中标承建。

二、审计查出主要问题

(一)多计工程价款106元。

(二)合同未按照规定时间进行签订。

(三)现场签证、工程质量保修书签订不规范。

(四)被审计单位未及时编制财务决算。

三、审计处理及建议情况

对上述问题,市审计局已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及时出具了审计报告。对施工单位多计工程价款的问题,建议被审计单位单位按照经三方签章确认的结算造价,对多计工程价款共计106予以扣减对其他问题,要求被审计单位进行整改。

四、被审计(调查)单位的整改情况

 对施工单位多计工程价款问题,被审计单位已经根据审计报告做账务处理,调减建安投资106元;对审计报告提出的其他问题和建议,被审计单位落实整改。

 

 

 

 

 

 

主办:安康市审计局  联系电话: 0915-3206203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23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0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11437号-1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3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