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安康市审计局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审计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30 15:16 作者:赵真 字体大小:[ ]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石泉县审计局党组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这一主线,深化政治思想建设、攻克工作难点,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11月初局党组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部署,要求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要重点把握国家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内容,切实增强看齐意识,将全局各项工作和年度审计计划引领到全会精神的指导中来,为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做好监督服务。

在11月的支委会、党小组会和主题党日活动中,局党组成员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局领导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对全会精神的自觉学习和深刻领会,在全年后两个月主动对标年度工作任务做好查缺补漏。坚持党建引领,细化四季度党建工作清单,抓好基层组织“六化”建设、党员精细化管理和共驻共建任务落实,确保基层组织坚强有力;强化决策执行力,全面完成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和临时交办工作任务,既要关注财政资金的管理使用更要关注政策落实情况和效益,确保审计监督服务到位;要将脱贫攻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三率两度”和安全生产宣传,推动全县平安建设目标的顺利实现。

围绕镇审计所“专人专编”建设难点,局党组对全县各镇采取分片包抓,多次实地调研并协助解决人员、制度和业务方面困难,促进了镇审计管理的有效落实,保障了审计队伍的稳定和审计监督工作的“全覆盖”。

主办:安康市审计局  联系电话: 0915-3206203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23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0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11437号-1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3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