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安康市审计局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高新区:三举措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0 10:56 作者:阮士澴 马雯 字体大小:[ ]

近日,高新区监察审计局结合工作实际,采取三项措施,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一是深入开展专题学习。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提升干部职工综合能力素质的重要手段,借助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利用支部会议党员集中学、每周例会全体干部一起学、学习强国在线学等活动载体,通过学原文、谈体会、查不足、明方向,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营造共同学习、深入贯彻的良好氛围。

二是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全面梳理审计项目进展情况,确保如期完成全年项目计划任务。多方面思考,深刻领会,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思想、化为行动,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工作成效上。

三是紧跟步伐与时俱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全会精神与审计实践融会贯通,紧紧围绕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提升审计监督水平,促进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安康市审计局  联系电话: 0915-3206203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23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0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11437号-1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3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