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安康市审计局 > 要闻动态 > 审计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3 17:00 作者:杨京保 字体大小:[ ]

3月23日,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上,宣读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相互贯通起来、扎实推进,努力实现思想、政治、作风、纪律和审计工作共同提升、全面进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更好发挥审计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监督保障作用。

会议要求,牢牢把握重点,强化节点,突出亮点,有力有序有效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效果。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发展成就坚持统筹兼顾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要求,常态化开展好“经济体检”,推动我市“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

主办:安康市审计局  联系电话: 0915-3206203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23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0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11437号-1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3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