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安康市审计局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高新区监察审计局:“三抓三到位”促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

发布时间:2021-04-23 16:41 作者:安康高新区监察审计局 阮士澴 字体大小:[ ]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安康高新区监察审计局抓好“三项措施”确保做到“三个到位”,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抓好动员部署,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安康高新区监察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党支部书记王江林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知精神,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为进一步奠定了党史学习的坚实思想基础。

抓好方案实施,确保学习效果到位。3月22日,局党支部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提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明确了学习教育内容,制定了举办一次党史学习专题培训、组织一次红色教育实践活动、举办一次学习党史宣讲活动、开展一次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一次学习党史知识测试”等“10个1”细化任务目标,为不断深化对党史的系统把握,提供了有效的活动载体。

抓好组织机构,确保责任分工到位。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由高新区监察审计局支部书记担任组长,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担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实践活动组、宣传报道组、学习指导组四个小组党史学习小组在党支部领导下开展工作,负责组织协调全体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为党史学习教育打下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2021年安康高新区监察审计局将以学党史为契机,抓党建带队伍,以党建统领业务工作,全力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努力为建党100周年交出一份审计优秀答卷。

主办:安康市审计局  联系电话: 0915-3206203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23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0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11437号-1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3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