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安康市审计局 > 要闻动态 > 审计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审计局工会举办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30 10:03 作者:何一苹 字体大小:[ ]

4月25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安康市审计局机关工会从维护好、保护好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出发,举办了一场以“学党史 知党恩 关爱职工办实事”为主题的健康科普知识讲座,局机关50余名干部职工积极参加。

本次讲座特邀安康市中医医院骨伤病院副院长兼创伤整形骨科马驰蛟主任、脑病科医师张超副主任、心内科蔡海军主治医师三位专家亲临授课,三位专家术业有专攻,医学知识丰富,授课幽默风趣,现场感染力强,他们分别围绕腰腿疼的防范与治疗、脑卒中的健康管理、高血压病及冠心病的有效预防等常见病,通过理论与临床相贯通、图片与文字相结合、现身说教与现场互动相交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会场气氛热烈,博得了大家的一致赞扬。

局机关工会举办本次活动,既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自选动作,也是“五一”前夕献给机关每一个劳动者的一份厚礼,同时是树立健康理念、增强保健意识、推动“健康机关”建设的共同追求。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专家授课,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与关爱,对今后加强健康保护与提高防治能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以更加良好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主办:安康市审计局  联系电话: 0915-3206203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23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0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11437号-1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3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