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安康市审计局 > 城市创建专栏 > 计划安排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审计局关于开展第五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7 15:10 作者: 字体大小:[ ]

各党支部: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值此端午佳节到来之际,局党总支决定组织开展第五次主题党日活动,暨“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我们的节日  端午经典诵读”。现将活动方案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讲好中国故事,充分挖掘端午节的深厚文化内涵,激发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激励全体审计干部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永远奋斗,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安康“追赶超越、绿化崛起”作出审计机关应有贡献。

二、活动主题:我们的节日  端午经典诵读

三、活动时间:2019年6月3日 下午14:30

四、活动地点:局机关六楼会议室

五、活动安排

(1)本次诵读活动分为《追忆屈原》和《放歌时代》两个篇章;第一篇章通过《橘颂》《端午节思屈原》等诗篇,表达了对伟大的爱国诗人屈原的深远追思;第二篇章通过《我爱这土地》《炉中煤》《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诗篇,抒发对祖国母亲的无限深情和美好祝福,体现奔流浩荡的新时代精神。

(2)活动最后,在党总支副书记郭峰同志的领诵下,集体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提醒大家——家国情怀、爱国主义教育、中华文明的传承是每个审计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六、活动保障:

(1)总 指 挥:周庆意

       副总指挥:兰天安  郭  峰

(2)活动主持人:李  研  成英豪

(3)会场保障:  熊  英  朱礼林  刘  冲  张小亮  

七、活动要求:

(1)每个支部至少推选2个节目,务必于5月25日17:00前将节目名单报李研处。

(2)请各支部接此通知后,挤出时间加紧排练,如诵读中有配乐或者PPT,请于活动前一天交至政办科陈丽处。

(3)本次活动要求表演者统一服装,观看者着正装参加。

 

            安康市审计局党总支

            2019年5月22日

主办:安康市审计局  联系电话: 0915-3206203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23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0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11437号-1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3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