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安康市审计局 > 城市创建专栏 > 工作信息 > 正文内容

市审计局开展“助力城市创建 建设绿色家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1 15:33 作者:洪洋萍 字体大小:[ ]

710日早上八点半,安康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机关院内开展“助力城市创建 建设绿色家园”文明清扫活动。

活动开始前,市审计局局长周庆意对此次活动发起倡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城市创建活动,形成“我为建设绿色家园尽责,我以奉献生态文明为荣”的良好风尚。随后,副局长郭峰对局机关院落清理任务进行分配安排。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对花坛里的杂草、大门口的垃圾进行清除。大家争先恐后,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经过大家不懈的努力,局机关院内有了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充满了绿色的生机。

此次活动大家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创建号召,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全局机关内部进一步形成同心同德、齐抓共建的浓厚氛围。

 

主办:安康市审计局  联系电话: 0915-3206203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23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0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11437号-1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3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