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安康市审计局 > 要闻动态 > 审计要闻 > 正文内容

国家审计署总审计师陈健来汉滨调研扶贫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9 10:00 作者:汉滨区审计局 陈泽荣 字体大小:[ ]

7月18日下午,国家审计署总审计师陈健来汉滨调研扶贫审计工作。省审计厅副巡视员宋宝中、市审计局局长周庆意、副局长刘昕玫等人员陪同。

座谈会上,市、区审计局主要领导分别就市、区近年来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特别就扶贫项目和资金审计进展情况向调研组一行作了详细汇报。认真听取了汇报后,陈总审计师对基层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扎实搞好工作落实。二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审计工作思想,统筹人员和项目安排,明确审计工作重点,特别是要在建章立制上狠下功夫,着力促进被审计单位规范管理。三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两个维护”不是抽象的,具体到审计工作中讲,维护群众利益就是“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也是审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主办:安康市审计局  联系电话: 0915-3206203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23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0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11437号-1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3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