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安康市审计局 > 要闻动态 > 审计要闻 > 正文内容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13 18:07 作者:邹黄曜 字体大小:[ ]

为了切实保障包联社区居民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科学有序地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安康市审计局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市审计局抽调十余名党员组建疫情防控先锋队,深入社区一线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一个小组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市审计局党员干部不畏严寒,积极配合临江社区战斗在防疫一线。在辖区内交通枢纽、居住小区、大型商超等人员流动密集区域设置多个“党员服务站”,严格按照要求对出入人员进行出行信息核实和体温监测,确保每一名外出、外来人员信息不漏登、不错登。并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科学防疫知识,居家做好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引导社区居民不信谣不传谣,不聚会少外出,以正确心态科学应对疫情防控。

市审计局充分发挥“社区吹哨、部门报到”的作用,始终密切关注临江社区防疫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210日社区防疫物资告急,市审计局在本单位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号召全体党员多方联系、积极协调,仅用一天的时间便筹集到一次性口罩、消毒液、方便食品共计一百多公斤急需物资,及时派送到临江社区,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和生活必需品等稳定供应。

疫情不息,战斗不止!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将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配合临江社区携手共同筑牢社区疫情安全线,和社区群众紧密联系在一起,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安康市审计局  联系电话: 0915-3206203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23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0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11437号-1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3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