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安康市审计局 > 城市创建专栏 > 计划安排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审计局开展“安康市创森知识”答题竞赛

发布时间:2017-09-01 08:48 作者:佚名 字体大小:[ ]

为普及创森知识,强化创森宣传,提升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知晓率和支持率,按照市委宣传部安市宣字【2017】26号关于开展创森知识答题竞赛的通知的要求,我局在全局范围开展了此次答题竞赛。

此次答题竞赛由局政办科策划组织。在市双创信息网打印题目和答题卡。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组织干部职工进行答题竞赛。

全局在编在岗的干部职工共计50人,协审人员40人,共计90人。

5月10日早上9点,在局机关6楼大会议室进行答题竞赛。通过45分钟的竞赛后,由政办科何金凤、谢佳、刘云进行阅卷。由张小亮同志进行成绩汇总。最后,汇总得出满分试卷共80份。

按照文件要求,抽取满分试卷的10%参加评比。为了体现本次竞赛的公平公正公开,从参加竞赛的干部职工随机选取8人,每人从这80份满分试卷中随机抽取一份满分试卷。最后,在大家积极努力与参与下,形成了8人满分名单参加市双创办评比:熊英、赵波、朱必静、杨学礼、马建民、刘兵、尤应刚、方昌斌。

通过这次答题竞赛,全体干部不断完善自己对我市创森的了解,形成了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为我局参与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安康市审计局  联系电话: 0915-3206203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23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0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11437号-1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3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