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安康市审计局 > 城市创建专栏 > 计划安排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审计局综治平安建设创优工作宣传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17-09-01 09:44 作者:佚名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加强综治平安建设暨“创优”工作,根据综治平安建设暨“创优”工作推进会的精神,为了开展好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按照以点带面,掀起宣传月的高潮。为了更好地宣传社会管理综合治理,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深入创建“平安汉滨”,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我局实际,特订如下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社会管理创新、法治建设和平安建设,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活动,大力宣传深入开展综治、法治和平安建设的重大意义,广泛宣传在维护社会稳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使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参与、支持综治、法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提升普通群众对社会管理、法治建设的参与度和对社会的满意度。

二、宣传月活动的组织形式

1、活动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73 13 日上午900-1100

2)活动地点:白天鹅广场

2、具体任务:

1)做好现场组织工作

2)准备2-3块宣传展牌,重点反映近期以来开展综治(社会管理创新)、法治和平安建设包括铁路沿线护路联防成果。活动当天局综治和法治主管领导亲自到场,每个科室安排1名干部或职工参加。

3、综治、法治和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提要:

1)单位宣传栏、大屏幕要有宣传综治、法治和平安建设的标语、口号等内容。

2)结合对标找差、争先创优,在机关办公楼、过道悬挂2-3条综治、法治宣传标语或标识牌。

主办:安康市审计局  联系电话: 0915-3206203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23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0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11437号-1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3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