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安康市审计局 > 要闻动态 > 审计要闻 > 正文内容

铜川市审计局来安康市开展投资审计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30 08:44 作者:阎丽桦 字体大小:[ ]

近日,铜川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毋婷婷一行三人来安康市审计局调研学习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本财和固定资产投资及外资审计科有关同志参加了学习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投资审计工作现状、审计结果备案与监督、社会中介机构管理以及投资审计市级层面制度建立和经验做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并就进一步规范投资审计工作、推进审计全覆盖、构建新型投资审计监督模式、做实研究型审计等内容进行了充分探讨。会后,铜川市审计局一行还观看了大数据平台在审计工作中的运用演示。

        毋婷婷认为安康市审计局在投资审计工作中思路清晰、脚踏实地、凝心聚力,工作作风扎实、工作成效明显,并表示要认真学习在投资审计工作制度建设、中介机构参与投资审计程序、案件线索移送以及大数据审计等方面的有益经验,进一步加强两局交流学习,开阔工作思路,牢牢把握审计署“三个转变”的要求,促进投资审计工作提质、增效、创新。
主办:安康市审计局  联系电话: 0915-3206203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23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0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11437号-1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3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