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安康市审计局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审计局围绕“三个年”活动推进年度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2 08:59 作者:谭宗照 字体大小:[ ]

         今年,石泉县审计局围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稳步推进年度工作。

围绕“三个年”活动制定计划。按照“党的工作开展到哪里审计监督就跟进到哪里”的要求,在“高质量项目推进年”方面计划开展2023年市级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对1个重点投资项目进行跟踪审计、对100万以上公共投资项目开展全过程复核监督。在“营商环境突破年”方面,将全县营商环境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列入年度计划。

紧盯“三个年”活动推进工作。分三个季度实施市级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审计调查,第一季度主要对30个市级重点项目开工情况、要素保障、招投标、项目推进等方面开展审计调查;第二季度重点对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和专项债券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开展审计调查;第四季度重点对2023年度市级重点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专项债券项目的投资计划执行情况开展审计调查,促进全县高质量项目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在专项开展全县营商环境审计调查的基础上,在粮食领域、乡村振兴和住房领域专项整治中,将涉及影响营商环境的问题作为整治的重点,揭示一批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围绕全县产业链延链补链要求,抓实招商引资,全面完成年度招商和固定资产投资任务。

         围绕“三个年”活动做实蓄能扩容工程。围绕重点项目审计、营商环境审计调查、涉及我局的专项整治工作,选派一批懂经济、善作为的优秀人才到项目审计主战场实践锻炼。通过在干中学 、学中干,弥补知识缺陷、能力短板、经验弱项,切实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 。树立靠实干实绩说话的鲜明导向,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大兴求真务实之风。深化“依岗承诺转作风”活动,大兴调研之风,做实研究型审计工作。以鲜明导向激励干部开拓创新、苦拼实干,努力形成全局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主办:安康市审计局  联系电话: 0915-3206203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23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0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11437号-1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3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