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安康市审计局 > 要闻动态 > 审计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审计局:开展党员一线调研助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 16:49 作者:曾然 王继娅 字体大小:[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三个年”活动工作部署,深化干部作风能力建设助力优化营商环境,421日,市审计局在安康市昊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举办党员联心联学、一线调研助企活动。


活动中,审计人员实地参观了解了昊泰公司支部阵地和企业文化建设情况,同昊泰建筑工程、好又多商贸、富华装饰工程、锦峰建设、乾坤科技、天行健体检中心等民营企业从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省有关政策会议和安康市《推进营商环境突破年实施方案》精神。结合企业经营、工作业务开展实际,就提升和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与各市场主体进行了“面对面”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各民营企业负责人分享了近年来我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的深刻感受,并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结合自身经营发展现状,提出了希望解决的一些现实问题。审计人员围绕各市场主体反映情况,积极宣传解释相关政策法规,提出很多及时有效的意见建议,部分问题当场给予了答复并对接了相关解决渠道。对于这次调研中了解的到的民企发展难点、困点和堵点问题,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立足职责定位,进一步深入走访调研,强化工作举措,积极帮助市场主体强信心、解难题、渡难关。


        通过党员联学联建,深入一线调研助企,增进了审计人员和一线民企人员互信与友谊,更好的发掘共同精神和共享资源。在促进干部作风不断提升,实现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安康市审计机关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兴起调查研究之风,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开展研究性审计,深入探讨在审计项目中助力好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着眼于问题背后的体制性障碍、机制性缺陷和制度性漏洞,提出有效审计建议。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助力“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中发挥审计铁军作用,为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实的审计保障。
主办:安康市审计局  联系电话: 0915-3206203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23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0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11437号-1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3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