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安康市审计局 > 审计文苑 > 审计文苑 > 正文内容

春风化雨正当时 审计培训铸精兵

发布时间:2023-05-08 14:27 作者:王雅平 字体大小:[ ]

       近日,陕西省审计厅在西安举办全省社会保障审计能力提升培训班,安康市审计局派出业务分管副局长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省审计厅副厅长吴向荣作了动员讲话,强调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并提出学习要求。为期两天的培训,师资力量强大、内容丰富实用,围绕养老、医疗、就业、失业等方面内容,对相关政策、审计方法进行系统讲解。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对全年即将展开的相关社保审计工作来说,犹如一场及时雨,为审计人员如何高质量推进社保审计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思路、拓展了视野,对进一步增强审计人员业务素质、高质高效开展审计工作起到了事半功倍的作用。

       近年来,安康市审计局以守护老百姓的“养老钱”、“救命钱”为己任,坚持把社保审计作为最大的为民情怀,在项目计划制定、项目实施及审计力量配备上用心用情用力,有力地筑牢了全市社保底线,社保审计水平和质量持续走在全省前列。下一步,安康市审计局将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及时把培训精神向各县(市、区)审计人员传达,采取系列科学措施,推动全市社保审计上下联动“一盘棋”,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期社保审计的工作思路、务实举措,转化为守护社会保障底线和红线的实际行动,助力全市织密社会保障安全网,为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审计力量。


主办:安康市审计局  联系电话: 0915-3206203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23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0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11437号-1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3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