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安康市审计局 > 要闻动态 > 审计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审计局圆满完成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0 10:53 作者:胡阳 字体大小:[ ]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局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峰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第六届工会委员会主席李敬华代表上届工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工会委员的有关事项,以直接选举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秦万和当选机关工会主席。会议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工会所作的贡献,同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不辜负局党组的期望和重托,不辜负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的信任和信赖,切实把机关工会建设成真正的“职工之家”。

        会议要求,做好工会工作,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引领,工会干部要自觉学习政治理论、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在各项工作中把牢政治方向、砥砺政治品格,真正做到各项工作与党的决策部署同频共振、同心同向;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引导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二要聚焦主业履职提质效,要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利用重要时间节点,联合机关妇联、共青团等群团组织开展好培训交流、志愿服务、社会公益、文化体育等多样化的主题活动,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竭诚搞好服务,认真倾听干部群众呼声和建议,主动为干部职工排忧解难,多为他们雪中送炭,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要维护职工权益,合理安排干部职工体检、休假、外出学习,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加强工会经费的管理,在政策允许范围内把工会经费用足用活用实。三要实现自我价值展风采。工会会员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多为工会工作出点子、提建议,积极参加工会各项活动,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维护审计机关良好形象;积极向身边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学习,大力弘扬和践行新时代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把心思凝聚在抓任务落实上,把成绩书写在审计项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驻村帮扶、企业包联等一线工作上,用辛勤和汗水展现审计人的风采!
主办:安康市审计局  联系电话: 0915-3206203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23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0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11437号-1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3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