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安康市审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决策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审计局关于成立扶贫资金、“一卡通”惠农补贴资金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7 14:16 作者: 字体大小:[ ]

各县(区)审计局高新区监察审计局、恒口示范区监察审计局,市局各科室:

根据中共安康市委办公室 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精准扶贫资金和项目审计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安办发〔2017〕3 号)、中共安康市委 安康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安发〔2018〕20 号)西省审计厅办公室关于印发扶贫资金、“一卡通”惠农补贴资金审计工作方案的通知》(陕审办发〔2019〕2号)的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全市精准扶贫审计和“一卡通”惠农补贴资金审计工作,经市审计局党组研究,决定成立安康市审计局精准扶贫审计和“一卡通”惠农补贴资金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安康市审计局精准扶贫审计和“一卡通”惠农补贴资金审计工作领导小组

 长:陈国进

责任副组长:刘昕玫

副组长:兰天安、张本财、刘际和、杨宁

 员:杨学礼、朱必静、朱礼林、兰 晖、陈 军、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刘昕玫担任办公室主任,陈军担任办公室副主任。主要负责全市精准扶贫审计和“一卡通”惠农补贴资金,日常工作,组织协调、及时研究解决审计工作推进中的具体问题。办公室工作人员:陈 丽、胡嫒、黄超、邹黄耀、吴皎洁、成英豪。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和人员分工

办公室下设五个小组:

  1. 综合协调组 组长:刘昕玫,成员:陈  军、胡  

    负责与省厅农业与资源环保审计处的联络工作审计期间各种培训及会议的组织工作;审计期间各阶段、各环节的安排与工作推进计划的落实;上报审计期间的审计动态;组织协调审计的实施工作审计期间省厅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2. 业务指导组 组长:陈  军,成员:杨学礼、胡  媛、邹黄曜

    负责全市扶贫资金、“一卡通”惠农补贴资金审计工作期间业务规划、指导;搜集整理扶贫审计政策及相关资料;对各审计组审计期间的疑问进行解答整理归类问题;汇总审计结果并上报;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3. 数据分析组 组长:朱礼林,成员:黄  超、韦  星、成英豪、邹黄曜、胡  媛、唐  平、王运丹、王  

    负责采集“一卡通”惠农补贴资金涉及的业务数据、金融数据和其他相关数据,并对数据开展集中分析。

  4. 后勤保障组 组长:熊  英,成员:何金凤、张晓亮

    负责组织保障工作;保证经费需要;对于偏远地方的审计,按照领导的要求,及时做好交通工具的调度,保证审计的时效性和工作安全。

  5. 监督检查组 组长:兰天安,成员:陈  

    组织审计期间廉政工作作风检查,督促规范审计行为,完善审计监督机制。

     

                   安康市审计局

                 2019年1月9日

主办:安康市审计局  联系电话: 0915-3206203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23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0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11437号-1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34号   网站地图